2007年10月15日 星期一

【中市中區】961011-台中正老牌香菇肉羹麵、高家意麵

mht3898(1)

分類:美食小吃

2007/10/15 19:24

店名:台中正老牌香菇肉羹麵
座標:N24 08 22.7 E120 41 04.8
地址:台中市綠川西街167號
電話:04-22279569

台中市文化局介紹:

http://www.tccgc.gov.tw/07_cultural/c06_03.asp?id=110

我個人“超”主觀的評分:
建議推薦:★ ★ ★ ★
食材口味:★ ★ ★ ★
店家服務:★ ★ ★ 
用餐環境:★ ★

店名:高家意麵
座標:N24 08 22.8 E120 41 04.8
地址:台中市綠川西街169號

台中市文化局介紹:

http://www.tccgc.gov.tw/07_cultural/c06_03.asp?id=112

我個人“超”主觀的評分:
建議推薦:★ ★ ★ ★
食材口味:★ ★ ★ ★
店家服務:★ ★ ★ ★
用餐環境:★ ★ ★

台中正老牌香菇肉羹及高家意麵位於台中市綠川西街上,因為這兩家就在隔壁,所以就一起介紹。不管是來吃肉羹或意麵,兩家都可以同時叫,一起吃不會搞混,當然飯錢是各付各店家。

正老牌香菇肉羹的特色羹湯很香滑也很濃,吃起是滑嫩的感覺。而肉羹吃起來鬆軟,感覺上在口中會化開,很容昜入口。外加一塊鹹鹹的黃蘿蔔,在色澤也點綴的作用,一小口咬小,鹹鹹的更是下飯。

而隔壁的高家意麵生意也不賴,而且份量很多。高家意麵其獨特口感,就是在口中相當粘密,麵中添加上香油,更是滑溜順口,常常一口接著一口,不知不覺中就把大碗的意麵給吃光了。

↓台中正老牌肉羹位於綠川西街上,離台中火車站、國光、統聯及第一廣場很近,所以很多來此吃肉羹。不過綠川西街窄小不昜停車,大多是用走路或騎機車來此品嚐。

mht389E(1)

↓價目表,一盤40元算貴的,但好像沒有漲價的樣子?據說,爌肉飯也很有名。

mht38A1(1)

↓台中正老牌肉羹麵,很獨用盤子裝,感覺上蠻大碗的,其實份量也還好。
mht3898(1)

↓肉羹非常柔滑喔!
mht38A4(1)

↓麵就很普通了,跟一般的麵體差不多。
mht38A7(1)

↓高家意麵就在台中正老牌肉羹麵的隔壁,可以兩家一起叫來吃喔!一次享受兩家不同的小吃。
mht38AA(1)

↓我同事說,這裏的乾意麵最好吃了。豆芽可是脆脆的,肉燥也很香夠味!
mht38AD(1)

↓油亮亮的麵體,吃來口感粘密。
mht38B0(1)

 

謝謝賞圖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