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8月9日 星期五

【苗栗/新北/桃園】1071215~16- 雅聞七里香玫瑰森林、2018新北市歡樂耶誕城、石門水庫、大溪落羽松大道



 12/15-16帶 倆兄前往北部遊玩,但主要目的為新北歡樂耶誕城。先到苗栗頭屋鄉雅聞七里香玫瑰森林看美麗的玫瑰花,這座觀光工廠是以香水為主,但種植各式品種的玫瑰花使 工廠具可看性,成為相當著名的景點。中午到桃園市平鎮區國旗屋吃雲南米干,這裏的米干風味獨特與屏東里港的蘇家的口味不同。

車子開到新北停車場參加新北耶誕城,倆兄弟第一次來板橋參觀新北耶誕城,逛街過程還排了旋轉飛艇及小火車。晚餐就買台鐵火便當席地在板橋火車站感受不同體驗。晚上宿石門山勞工育樂中心。
隔日,先逛石門水庫,再到經國先生的大溪陵寢觀看09:30的衛兵交接儀式,再參觀經國先生紀念館。
逛大溪老街買老阿伯滷豆干,午餐到達摩麵店用餐。至大溪落羽松路看落羽松。買龍情花生糖再訪經親友。

雅聞七里香玫瑰森林看美麗的玫瑰花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2018新北市歡樂耶誕城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↓石門水庫。

















↓大溪落羽松大道。






謝謝賞圖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