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6日 星期六

【台中豊原】970720-廟東~清水排骨麵



分類:美食小吃

2008/07/26 19:34


店名:廟東~清水排骨麵


座標:N24 15 04.1 E120 43 09.5


地址:台中縣豊原市中正路167巷2-10號


電話:04-25233704


營業時間:1130-2400

七月二十一日,帶三弟至慈濟複診。不過卻忘了帶健保卡,所以改天又要來複診。離開慈濟後,就開車前往豊原用餐。於廟東小吃街品嚐很名氣的豐原排骨麵 "廟東~清水排骨麵"。廟東~清水排骨麵,座落於廟東小吃街上,不管假日、非假日,來此品嚐用餐的人依舊不少。店家的店面不大,而客座也不多,不過卻是常常客滿坐無虛席。

麵剛上來時,其味道撲鼻很香,而湯汁喝起也香濃。麵體本身就是一般的黃麵,無特殊之處。排骨酥吃來也蠻軟的,有些還帶軟骨,其味道與湯汁結合後,滋味更棒。不過排骨麵的價格有點貴,快要跟牛肉麵同價錢了。

不過廟東~清水排骨麵的排骨麵,就我吃過的感覺而言,還是花蓮市的來成排骨麵比較好吃,來成排骨麵的排骨酥真的很好吃。

我個人"超"主觀的評分:


建議推薦:★ ★ ★ ★


食材口味:★ ★ ★ ★


店家服務:★ ★ ★


用餐環境:★ ★ ★

↓位於廟東小吃街上的店面。來此用餐是星期一非假日,而用餐人數非常多,幾乎客滿。




↓價格,我覺的好貴。




↓排骨麵。很香,湯頭不錯。




↓蠻不錯吃的排骨酥,也有濃厚的好味道。




用餐完畢後,至大肚山上看那秘境的野百合群,不過野百合開的不是很好,花都小小的,而且被周圍的芒給包圍了。

↓野百合開的不是很好,據網路所說,被盜挖蠻多的。有些還被移植南寮-竹坑登山步道的竹坑段附近。若再一直下去的話,大肚山野百合群將成為絕景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謝謝賞圖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