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25日 星期五

【中市北屯】970124-越南小吃

分類:美食小吃
2008/01/25 01:00

店名:越南小吃
座標:N24 09 52.2 E120 42 26.0
地址:中市北屯區太原路三段792-6號
電話:04-24368885
營業時間:1130-1500 1700-2200 星期一休息

吃完大坑筍圓這吃不飽的小吃後,肚子實在還是有點餓。所以看看GPS上有何好吃的?搜尋GPS後,找到一家特別的小吃店"越南小吃",所以就驅車前往。我也不知道為何GPS圖資,為何會有這家越南小吃的資料,所以抱著嚐試異國料理的心情,前往品嚐。不過能上GPS的圖資大概有一定的知名度及客源吧?

越南小吃的店面,其實是搭在人行道上的,不過也有實體店面,也能進去店內用餐。剛來時,總覺得怪怪的,感覺上這裏跟一般台灣吃羊肉爐的感覺很像,而且我一個人來,也不知吃什麼、點什麼東西。所以問那位越南老闆娘,有沒有菜單?而越南小吃有何特別的"越南小吃"可吃?不過與老闆娘雞同鴨講一番後,她大概沒菜單吧?她建議我點炒麵、炒河粉、炒飯之類的。老闆娘也怕我點太多怕我一個人吃不完。不過老闆娘看我倒是很老實的,所以建議我如此吧?

炒河粉上來後,馬上聞到一陣很香的味道,大概這就是越南味,魚露香吧?河粉吃起來不同於麵條,但因為入味,吃起來還蠻有味道的。其實這盤炒河粉,口味重,且香,吃完後,其實還一直口齒留香。

我個人"超"主觀的評分:
建議推薦:★ ★ ★
食材口味:★ ★ ★ ★
店家服務:★ ★ ★
用餐環境:★ ★ ★

↓搭在人行道上的攤位,其實這樣子並不正確的。攤子也不顯眼。

↓店內一景。有瓦斯爐,大概這有賣越南火鍋吧?

↓營業時間。

↓炒河粉,感覺上跟台灣的炒麵差不多,味香、口感不錯!

↓魷魚。

↓蝦仁。

↓炒的入味的河粉。

謝謝賞圖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