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23日 星期三

【南投埔里】970120-胡 切仔麵

分類:美食小吃
2008/01/23 05:00

店名:胡 切仔麵
座標:N23 57 45.2 E120 57 54.3
地址:投縣埔里鎮新生路10號
電話:049-2994225
營業時間:1500~2300

胡切仔麵在埔里是一家很老的老店了,從我小時候就已經作生意了。小時候,因為外婆家就在胡切仔麵的附近,所以媽媽每次帶我們回外婆家走走,總是會來此包碗切仔麵回外婆家孝敬外公、外婆。這裏的麵其口味大致上變化不多,與小時候吃的口味相差不遠,胡切仔麵,與一般的切仔麵不同之處乃是多了這塊白切肉及不加肉燥。

雖然老店的生意目前很不錯,但我小時候時,此家生意就相當不錯了!胡切仔麵,埔里共有三家店,但目前只剩二家營業。第一家就是這裏的總店也是老店。第二家就是在包公廟附近,不過現在已停業了。據老店人員所言,因為包公廟那家胡切仔麵老闆的老婆過世後,就沒再開店了。第三家就是在仁愛公園附近五頓街上的胡國雄古早麵。這家是賣外地人的,本地的巷內仔的,都會來老店吃麵。

我個人"超"主觀的評分:
建議推薦:★ ★ ★ ★
食材口味:★ ★ ★ ★
店家服務:★ ★ ★
用餐環境:★ ★ ★

↓店面,晚上生意超好的!

↓很忙的攤子。

↓這是爆滿!

↓滷油豆腐。

↓海帶。

↓胡切仔麵,特點就是有加塊白切肉。那顆丸子是我多加的。

↓湯頭較清,口味不錯!

↓丸子一般。

↓胡切仔麵,與一般的切仔麵不同之處乃是多了這塊白切肉及不加肉燥。

↓麵體乃是一般的黃麵。

謝謝賞圖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