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6日 星期二

【台中市】990116-劉先生、林小姐結婚之喜

EpyZIaFdnsBCkRT_mwP4tA

分類:婚禮喜慶
2010/01/26 19:11


        一月十六日,是二技同學劉先生與林小姐的結婚之喜,婚宴於大和屋日本料理,時間是中午。不過劉先生娶同班的林小姐,說真的讓人有點意外。同學娶同學,肥水不落外人田,這也是不錯的。不過,兩人以後大概天天都會開同學會吧!呵呵~

       其實我個人還蠻喜歡參加同學的婚禮,畢竟可見很久不見的好同學。讀二技時,雖然天天見面,但一畢業後就各飛東西了。除了有同學會及一些聚會外,很難見到同學的。像有些同學,畢業後就未曾見過了。這次參加劉先生、林小姐婚禮,見到阿魁、小銘、主席、莊小姐,另外還有教儀器分析的呂老師。最讓人想不到的是,也遇見二專同學的林小姐。看來幾年不見,大家都已成家立業了。

        另外這次相片拍太爛了!畢竟帶水母媽媽、小茶壺出來,是不方便拍照的。而且小茶壺又一直哭鬧不停。小茶壺哭的很大聲耶!

↓伴童與伴娘,看來伴童很害躁喔!
tnecXK7vrL_PK2K5moRYiA
↓小心翼翼的~
34r9BPPl5OpESqsZ183l7A
↓郎才女貌啊!
QrnXVDA2pmyyAvsiqcI0OQ

pVOogJ4SrH0jEPtAqQjzMA

fOLL4
↓婚禮結束後,大家拍照留念!
4HsHAnNQLYcFoFBA5FnVzA
↓參加完同學婚禮後,又去了一趟高美濕地。當天風真是超級大!小茶壺被包的只剩下頭。
H1XLcbMfsSnfI1yGSaJuJw

LcmJk0jkicgHvZJr9JhxKQ

謝謝賞圖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